碎月成雪[本账号暂停使用]

把月光揉碎成冬天的初雪,成为千万雪花中的一片,散落人间成为自己吧……

[朱厚照/朱厚熜/杨廷和]争执

朱厚照失踪了……


当时他的堂弟朱厚熜只有十五岁


十五岁的他却被迫接盘了摇摇欲坠的大明公司


“老杨……大少爷失踪了这么大个公司该怎么办?”


杨廷和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远在重洋的朱厚熜


“大少爷还有个在美国读书的堂弟!”


“所以要把大少爷的堂弟找来吗?”


“也只能这样了……大少爷没有儿子……和大少爷血缘关系最近的就是他了……量董事会那些人也不敢对他有意见!”


朱厚熜知道朱厚照失踪有可能死亡所以赶到北京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


在这一个月中间主持公司事务的是杨廷和


他是朱厚照的老师兼公司总经理……


——————


“哥……我哥呢?我哥在哪?”


背着红色背包[🎒]的朱厚熜握住了杨廷和的肩膀


“小少爷别激动!”


“所以你们董事会要我回来是以什么名义继承董事长呢?”


他立刻恢复了冷静并开始思考具体问题


“要我接任董事长可以!但是我要以嫡子的身份接任董事长!不然我就回美国!”


这是他没办法妥协的东西


自己身为旁支的血脉根本就没办法控制董事会那帮混蛋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