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月成雪[本账号暂停使用]

把月光揉碎成冬天的初雪,成为千万雪花中的一片,散落人间成为自己吧……

[枫华/枫原万叶x神里绫华]先婚后爱(一)

是一个万叶大少爷and绫华大小姐先婚后爱的现代pa


有微量绫人万叶的友谊提及


我文笔非常烂严重ooc所以我不占个人tag了



可以接受往下划














“绫华……父亲让你嫁过去是为了神里家的繁荣昌盛!”


“为什么我要嫁给一个我素未谋面的男人?”


神里绫华对父亲擅自替她做的决定非常不满意


在她以“白鹭公主”之名一舞名扬天下之后父亲居然让她嫁给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男人……


“傻丫头……你既然生在了神里家你就应该承担起神里家的责任……况且你要嫁的也不是普通人……你要嫁的人是枫原万叶!是枫原家族独生大少爷!”


绫人叫仆人倒了一杯水递给了绫华


“我也不希望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妹妹嫁给一个素未谋面的人……”


绫人抚摸着妹妹柔顺的头发竟不知何言以对


“傻丫头……”


绫人拉着绫华坐在床上


“哥哥……”


绫华靠在哥哥肩膀上竟然落泪了


“别哭……要是万叶欺负你了就回家和我说!我帮你教训他!”


“好啊……哥哥对我最好了……”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