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月成雪[本账号暂停使用]

把月光揉碎成冬天的初雪,成为千万雪花中的一片,散落人间成为自己吧……

大明冷笑话之皇帝和首辅

以后可能都是这样的玩意了


纯粹的正文太不适合我这种沙雕怕刀型的文手了


我完全没有读除官修正史之外其他史料的条件[暴风雨式哭泣😭]












朱翊钧:我无语住了!tmd我的首辅那是我过不去的坎啊!这是我的心理阴影啊![发疯ing]


张居正:你说什么?[和善微笑ing]


朱翊钧:[摆烂]啊对对对……首辅大人你说的都对……


“心理阴影本影”的张居正张首辅却很认真的说到


张居正:我那都是为了陛下好!


朱翊钧:那既然先生关心我那先生课上的作业能不能少布置点呀?[星星眼ing]


张居正:[无奈]不可能!


朱翊钧:先生……我求您了……[星星眼ing]


朱翊钧在张居正怀里撒泼打滚的求张居正但是张居正他居然不为所动


张居正:[无视朱翊钧的撒泼打滚]话说陛下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


朱翊钧像只兔子一样扑进张居正怀里


朱翊钧:先生……[撒娇]


张居正见朱翊钧撒娇就知道他肯定没做完作业


张居正:咳咳……那陛下再练一会儿字吧!毕竟陛下以后也是要批朱批的!字难看可不行呢!


小皇帝只能无奈接受这样的安排接着回书房奋斗了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