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月成雪[本账号暂停使用]

把月光揉碎成冬天的初雪,成为千万雪花中的一片,散落人间成为自己吧……

我就不明白了!不喜欢一个朝代为什么要否定一个朝代的所有人呢?

我看到一个离谱言论


宋朝中后期文强武弱重文轻武所以宋朝就是垃圾


我就不明白了!宋朝又不是一开国就是文强武弱重文轻武!宋朝前三任皇帝武力很强的好不好?


宋朝是靠打仗开国的!这就决定了宋朝再重文轻武都不可能真正意义上的武弱!


我们说的宋朝武弱只是相对大宋隔壁野蛮的辽国和西夏的少数民族来说的!


更离谱的是拿大宋和横扫欧亚的成吉思汗来比我更不理解了


成吉思汗是蒙古族


是马背上打仗打出来的民族


大宋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汉族啊!


而且我喜欢宋太祖赵匡胤我喜欢宋仁宗赵祯不代表我喜欢宋朝重文轻武啊!


怎么这个东西我都和你说不明白呢?


我喜欢曹操曹丕的诗词不代表我喜欢曹操屠城和曹丕强迫汉献帝禅位这两个事情啊!


我喜欢王羲之的书法不代表我就喜欢东晋啊!


我喜欢陆游辛弃疾不代表我一定喜欢宋朝的一切!



评论

热度(1)